恶意(全员,非感情向,慎入)

陆柏苍

澄芳是我喜欢的人,喜欢了很久。

她虽然有点害羞,也不是最漂亮的,可是我就是喜欢她。

大概,从见到她开始吧。

高中的时候我就知道她喜欢蓝毅聪,但是我想我再努努力,应该就可以追到她了吧。

后来她真的跟我结婚了,我觉得像做梦一样,如果,生活能够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就好了。

直到,我不小心看到了澄芳手机里的短信……

 

我可以忍,为了澄芳,为了不破坏现在的幸福时光,我什么都可以忍。

但是,当看到蓝毅聪和澄芳都倒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终究还是忍不下去了。

“砰”地一声后,我只感到一身轻松,这个在我心头压了十年的重石,终于搬开了。

后面的发展我也没有料到,可是为了保护澄芳,我做什么都可以。

在干掉陈亚正以后,我看着自己的双手,这已经不是一双救死扶伤的医生的手了,我已经彻底的变成了魔鬼。

被警察抓住后,我反倒松了一口气,这样也好,只要澄芳好好的,我怎么样都没关系了。

 

刘澄芳

我嫉妒洪晓彤,我真的嫉妒她。

为什么就有人可以那么幸运,不用费什么力气就能得到别人渴望的一切。

尤其是,蓝毅聪,那么喜欢她。

好,算我认输,祝福他们。

但是他们为什么要耍我。

蓝毅聪对我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洪晓彤起哄我跟陆柏苍。

这些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把洪晓彤当成最好的朋友,她却暗地里取笑我。

是,我是没有他们漂亮,没有他们有钱,那又怎样,我就没有自己的尊严和骄傲了吗?

手机里的照片就是我发出去的,我就是想让大家都看一看,他们心里的女神私底下到底是什么样子。

 

陆柏苍……

柏苍真的对我很好,我几乎觉得就这样跟他幸福的过下去。

如果,没有遇到蓝毅聪……

我忘不掉,我真的忘不掉,他是我喜欢了整整十年的人啊。

可是,他为什么要杀掉白欣怡呢,那是我们的伙伴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喜欢他,我一直喜欢他啊……

 

蓝毅聪

登山社,这种地方要不是有洪晓彤我才不会加入。

不过后来还算有趣,就是每次我有新东西拿来用的时候,周若青的脸色都变得很难看。

嫉妒就自己去买啊,我有钱为什么要藏着掖着。

 

照片的事情真的是意外,我只是想说,晓彤这么美,又是我女人,当然要留点纪念啊,而且她不在的时候……

最后不要让我知道是谁把照片散播出去,不然我真的要让TA好看。

 

这个案子对我的公司真的很重要,白欣怡为什么不明白呢。

好死不死的居然是她在调查,我没有办法,我不想坐牢。

谁知道居然会这么巧,我不是故意的……

 

白欣怡

我不知道事情会最后会变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不知道。

我当初只是想让蓝毅聪着急一下,谁让他那么喜欢显摆。

我是真的知道他的手机里面会有那样的照片,也不知道最后会被发了出去。

洪晓彤毁了,我们登山社也彻底完了。

十年,我花了十年的时间,终于有了头绪,想解开这个心结。

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一饮一啄, 莫非前定。

只是可惜,登山社再也聚不齐了。

 

周若青

从上学的时候我就看蓝毅聪不爽了,有个有钱的老爸了不起吗?

而且既然追到了洪晓彤,为什么不好好对她。

在手机里存什么鬼照片,害到她退学。

 

好不容易抓到了蓝毅聪的把柄,我当然要好好利用啊。

刚好听说白欣怡在做检察官,那直接找她就好了。

 

我真没想到,蓝毅聪居然丧心病狂的杀了白欣怡……

 

李子硕

我确实是有私心,才组建登山社的。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想让大家的关系好起来啊。

而且,洪晓彤和蓝毅聪在一起正好,若青也该死心了吧。

刘澄芳和陆柏苍在一起不也很好吗,反正蓝毅聪和洪晓彤也不可能分手。

我的精力真的有限,没法照顾到所有人的情绪,没想到,就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大家不都是朋友吗,为什么要搞成这样。

 

十年,真的让大家改变了很多。

我没想到,这一次的聚会会是这样的结局。

 

黄毓秀

我不喜欢洪晓彤,也不喜欢蓝毅聪。

他们长得又好,又有钱,生活过的比我潇洒一百倍,我为什么要喜欢他们。

问我为什么要加入登山社,还跟他们混在一起?

当然是因为可以吃吃喝喝啊,不然谁要参加登山社啊,累得要死,又很无聊。

我只是偶尔跟白欣怡抱怨抱怨蓝毅聪老爱炫耀,跟刘澄芳说说洪晓彤她们秀恩爱的事情,别的什么也没做啊。

而且我要配合他们那些小姐少爷一起也是很辛苦诶。

 

后来的十年聚会居然变成那样,那些小姐少爷们的心思我真的是猜不透,过去的事情让它过去不好吗,非要重新翻出来,搞成这样。

 

洪晓彤

我没什么好说的,识人不清罢了。

当初虽然有试探蓝毅聪的意思,但是我确实没有把澄芳当笑话看,而且我能隐约感觉到她是真的有喜欢蓝毅聪啊。

我是把她当好朋友的,但是蓝毅聪没跟我在一起之前很花,我就想确认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没有想法,没想到澄芳那么巧就听到了。

但是,这样也不能成为她到处传播我照片的理由吧。

被人指指点点,退学。

刘澄芳根本意识不到她都做了些什么。

我要是脆弱一点,现在应该已经自杀了吧。

我抗住了,只不过再也不能信任别人,再也没法敞开心扉了。

 

白欣怡的短信又燃起了我心中的怒火,我一定要知道当初到底是谁这样对我。

蓝毅聪还是老样子,看见他就烦,不是他,哪有后来的那些事情。

他倒是全身而退了,多亏他有个好爸爸。

但我也从没想过他的结局会是这样。

 

真相大白的时候,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我看看周边的人,只觉得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副面具,他们表现出来的统统都是假象。

这个世界,真是可怕。

 

 

洪晓彤说的没错,登山社每个人都是凶手。

那些微小的,没有加以控制的恶意,堆积发酵,就酿成了本不该发生的悲剧。

评论(5)
热度(3)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