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only one

男孩和女孩并肩走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因为天色已晚的缘故,路上没有什么行人,只偶尔有车呼啸而过。

“我最近……然后……”

“我也是,就是遇到了……”

并不是每个话题都那么有趣,但是也没有冷场。

很快,就到了女孩楼下,于是她转身跟男孩道别。

“等一下”,男孩叫住了女孩。

温暖的路灯下,女孩有点疑惑的看着男孩。只见他的身子稍稍向前倾了一下,似乎要跨出一步来,最终却又停了下来,只说了一句“记得要经常给我打电话啊”。

女孩笑了,“好”,然后就挥了挥手,转身上了楼。

刚进门的那一刻,她收到了男孩发来的微信,“在我心里,你会一直是我的BFF”。

“我也一样”,女孩回复后就没有再理会手机。

那天晚上,她睡得很香。


评论(6)
热度(3)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