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proposing~~②

(二)

“兹……兹”,手机在桌子上疯狂的震动,来电显示上写的是 Plame 学长,Kongphop 拿起手机,还没来得及说话,那边就连珠炮一般传来“Kongphop,你在哪儿呢?Arthit 出车祸了,很严重,现在在曼谷医院3楼305病房。你快过来吧。”

Kongphop 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颤抖的几乎拿不住手机。他立马起身,拿上钱包就出了门,骑上车向医院的方向赶去。

当Kongphop 到达 Plame 说的病房的门口,他停住了,几乎迈不开脚步。刚才因为着急脑子里什么都没想,现在所有的设想一下子全冒出来了,越想越害怕。他迈着沉重的步伐推开病房的门,只看见 Bright 站在病床前,低着头,而露出大半的病床上只能看见一个盖着白布的轮廓。

Kongphop 掐着自己的手心向病床一步一步挪去。

当他挪到病床前的时候,只看到 Arthit 正好好的靠在床头看他的漫画书,等 Kongphop 靠近了才意识到有人过来,抬头冲 Kongphop 笑了一下,“Kongphop,你怎么来了……”Arthit很快收起了笑容,因为看到 Kongphop 现在的样子他根本没法维持笑容。

Kongphop 浑身湿透,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不停的从脸上滑落。腿上好像有摔伤,还只穿着一只鞋。而让 Arthit 最难受的是,Kongphop 脸上的表情,他紧抿着嘴,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Arthit 正要开口,Kongphop 却抢先说,“我先去厕所洗把脸。”

Kongphop 冲进厕所,打开水龙头后倚上了墙壁,用手捂住了脸,发出了不知是高兴还是哭泣的声音。P'arthit没事,真的是太好了,太好了……

而另一边,Arthit 将漫画书反扣在床上,瞪着 Bright,“说吧,你们干了些什么?”

一直低着头的Bright 一抬手指向另一个人,“是Plame让我打的电话”。床那边正在吃海苔片的 Plame 刚刚把一片海苔塞进嘴里,Bright 的突然指控差点让他呛着,“我只是让他打电话通知 Kongphop,谁知道他会说的那么严重啊。”

Bright 一看形势不对,立马捂着肚子,“嗷,我肚子怎么突然这么疼,我要去看医生。”说着就向门外走去。Plame 见状海苔也不吃了,随手往旁边一放,拍拍手,冲到 Bright 旁边,作势扶着他,然后回头跟 Arthit说,“看起来 Bright 的情况很严重,我扶他去看医生啊。”

直到他俩走出房间,还远远听见一阵令人哭笑不得的对话。

“Bright,你真不够意思,居然出卖我。”

“本来就是你出的馊主意,这下玩大了吧。不对啊喂,Plame,你刚吃完海苔是不是没洗手?!我的衣服!”

“哈哈哈哈……”

Arthit 无奈的笑笑,对这两个活宝他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但是,Kongphop ……他想了想,给 Not 发了一个短信。

这时,Kongphop 刚好从厕所里出来,看起来状态比刚才好了很多,除了眼眶还是有点微红以外。Kongphop 走到 Arthit 面前,“还没来得及问,P'arthit 伤到哪里了?严不严重?”

“没什么大事,就是一点擦碰,但是医生说让我住院观察24小时,明天就能出院了。对了,Plame 走了刚好,你坐那儿吧。”Arthit对Kongphop说着。

Kongphop 没有按照 Arthit 想的那样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而是直接坐在了床边。他将手轻轻的覆盖在 Arthit 的手上,Arthit 本想抽出来的,但是他感受到了 Kongphop 的手在轻微的颤抖,于是他停下了动作。Arthit 认真的看着 Kongphop 的眼睛,“对不起,Kongphop。他们刚刚太过分了。”

“没事,只要P'arthit没事就好。我刚才真的以为……”Kongphop 没有说完,看得出他在极力控制自己的感情。Arthit 用另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脸,“我没事的,你不要怕。”

Kongphop 最终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一把抱住了Arthit,“P'arthit……”声音带着一点点哽咽。Arthit 轻轻的拍了拍 Kongphop 的后背,心里想着,看来 Kongphop 是真吓着了,Bright 和 Plame 你们等着,不治你们真是不行了。

“咚咚”,两声敲门声传来,让Arthit 跟 Kongphop 结束了这个短暂的拥抱,向门口看去。是 Not 来了,他还提着什么。

“你来了啊”,Arthit打了个招呼。

“不是你让我来的吗”,Not 扬了扬手里的塑料袋。

Kongphop 有点不明白他们在打什么哑谜,就见 Not 把塑料袋往 Arthit 怀里一扔,“行了,东西我送到了。我还有点别的事,先走了。”

“谢了”,Arthit跟Not道了谢。Not只是摆了摆手就出去了,还体贴的带上了房门。

感受到 Kongphop 疑惑的眼神,Arthit 摸了摸鼻子,把塑料袋塞给 Kongphop,“拿去”。

Kongphop 将塑料袋打开,是一双拖鞋。Kongphop 捧着拖鞋,就像捧着什么珍贵的东西,还冲着Arthit傻笑。

Arthit 实在看不下去了,“去换鞋,然后,去把你腿上的伤口处理一下,看着碍眼。”

Kongphop 将鞋子换上,然后换了个姿势,变成蹲在病床前,盯着Arthit。Arthit 看着 Kongphop 的亮晶晶的眼睛,想了想,“Kongphop,你有没有时间……”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敲门声,随后就是“医生查房”的声音。

眼见有人要进来了,Arthit 连忙一推 Kongphop,“快去处理伤口吧。一会儿……你再过来。”

Kongphop 笑了笑,直到医生开始查房才转身出去找人处理伤口。他看看自己的腿,还真是划了一道不小的口子,之前太紧张了不觉得,现在回过神来,还真有点痛。

是夜,经过一系列的撒泼耍赖、据理力争后,Kongphop 成功的在病床上争取到了一席之地。






Ps. 我以为这章会短一点,结果我还是太天真了,科科。

另,已经OOC到放飞自我了,并且跟上一章并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

我没啥好解释的了,提前给大家说声鸡年大吉吧~2333333

评论(5)
热度(79)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