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proposing~①

(一)

Kongphop 心不在焉的翻了翻面前的书,他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十一点了,Arthit 还没有回来。虽然 Arthit 之前已经发过短信说因为有应酬,今天大概会晚点回来,但是之后再没有收到消息的 Kongphop 还是有点担心,他拿起电话,准备打给 Arthit。

Kongphop 刚拿起电话,就听见一阵敲门声,对方在没有得到回应后,敲门越来越用力。Kongphop 在应声的同时连忙跑去开门。一打开门,就看见醉醺醺的 Arthit 站在门外,西服外套被随意的搭在肩膀上,领带不知去向,衬衫领口大开。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满脸通红的 Arthit 用迷茫的目光看向 Kongphop,“Kongphop?嘿嘿,看来我没走错路。”说罢,Arthit似乎站立不稳的向 Kongphop 扑来,Kongphop 一把接住了他。

在把 Arthit 安置到沙发上以后,Kongphop 转身去倒水,等他回来的时候,Arthit 已经有点迷糊了,在沙发上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Kongphop 小心的抬起 Arthit 的头,给他喂了点水,无奈的轻抚了一下Arthit的脸颊,这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啊。

他将水杯放下,又去用温水浸湿了毛巾,蹲在沙发旁将 Arthit 的脸和手都好好擦了擦。Arthit 似乎是觉得灯光太亮,用一只手抵上了自己的眼睛,而就在 Kongphop 想去把毛巾放起来的时候,Arthit 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他用的力道并不大,Kongphop 只要轻轻一动,就能挣开。但是Kongphop 只是以一个稍显别扭的姿势留在了沙发旁。

“怎么了,P'arthit?”

“Kongphop,稍微,陪我说说话吧?”

Arthit 的声音里似乎透露出一些疲惫和迷茫,Kongphop 从未见过这样的 Arthit,这样软弱的 Arthit。他觉得 Arthit 停留在他手腕上的皮肤热的发烫。Kongphop 干脆盘腿坐在了地上,用两只手包住 Arthit 的手,轻声问,“P'arthit想说什么?”

一阵沉默。

在 Kongphop 几乎以为 Arthit 睡着了的时候,Arthit 突然出声了。

“你说,我跟以前比起来,变化是不是特别大?”

“嗯?P'arthit指的是什么变化?”

被困在 Kongphop 双手之间的手指动了动。

“我以前,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也会去拍老板马屁。今天,他们说的一些狗屁笑话我也会跟着笑,明里暗里嘲讽别人我也只是沉默的看着,就算我知道那人不是他们说的那样。还因为项目绩效的考核跟老板喝酒喝成了这样。要知道,最开始我是想着无论如何都要用项目的成绩来说话的。我现在,变成一个当初压根不想成为的世俗至极的人了。”

Arthit 的声音好像有点哽咽,话语间充满了对自己的失望。

Kongphop 放开了双手,没有在意 Arthit 下意识的挽留。他将 Arthit 扶起坐正,把 Arthit 死死挡在眼前的手强硬的拿下来。正色道,“P'arthit,睁开眼,看着我。”

不知道是灯光过于刺眼的原因还是什么,Arthit 的眼眶有点泛红,似乎还有泪水藏在那里。Arthit 将头向一遍扭去,根本不想正视 Kongphop,要不是借着酒劲,他根本不可能说出这些话,现在还要面对面的谈心,几乎能要了他的命。

但是 Kongphop 却不是会被这点小别扭打败的人,他用手将 Arthit 的头固定住,让他只能看着自己。然后非常认真的说着,“P'arthit 确实变了。”听到这句话的 Arthit 似乎受到了打击,眼角都垂了下去。Kongphop 接着又说,“但是 P'arthit 的变化我并不觉得是一件坏事。拍老板的马屁,或者顺老板的意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包括今天P'arthit 跟老板喝酒,难道真的是因为项目的成绩不好吗?我知道不是,因为我能看到你这几个月来的努力。从早到晚的泡在公司、一周起码四天的加班,回家后频繁的电话和视频会议,我都知道。你这段时间忙的连跟我约会的时间都没有了。”Kongphop 顺便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看见 Arthit 张嘴想要解释的动作,Kongphop 抢先说道,“P'arthit 先听我说完。这样的项目小组不出成绩,怎么可能呢。但是,谁都知道,老板如果不喜欢,就算项目做得完美,整个团队也未必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P'arthit也知道,所以才宁愿自己难受也要让老板高兴。P'arthit 没有变的是一直都有的强烈的责任心。就像当初当教头的时候一样,P'arthit 就算约束自己,就算逼迫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也要将团队变得更好。”

听到这些话的 Arthit 眼神里再没有了之前的沮丧和迷茫,开始重新亮起来。

“但是P'arthit 还有其他的变化。”Kongphop 突然的转折让 Arthit 又紧张起来。

“P'arthit 变得更成熟、更可靠、也更有吸引力了。”能自然的如同喝水一般的说出情话的可能也只有 Kongphop 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靠近的Arthit。

Arthit 慢慢闭上了眼睛,似乎准备迎接 Kongphop 接下来的动作。却听见Kongphop 轻笑了一声,“P'arthit 在期待什么呢?”Arthit 恼羞成怒的睁开眼睛,就看见 Kongphop 的脸突然放大,唇上一阵温热。该死的 Kongphop,又偷袭。心里这么念叨着的 Arthit 却又慢慢的合上眼睛,享受着这难得的温存。

我也开始写连载啦~

预知后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

骗你的,还有

在这个温存的吻过后,Arthit 的心情平复了很多。Kongphop 已经是个成熟的可以依靠的大人了啊,Arthit 心里这么想着。不得不承认,Kongphop 刚才的一番话作用还是很大,起码让他的心里不再那么堵了。他自己也知道,每个人在经历了学校和社会角色的转变后,都会有所变化的,他只是需要时间去适应。更棒的是,他还有 Kongphop 这个温柔又坚强的后盾,他无所畏惧。

Arthit 仔细端详着眼前的 Kongphop,Kongphop 一直笑着,一副任由他随便看的表情。也许是灯光太柔和,也许是自己喝的太醉。Arthit 觉得眼前的 Kongphop 比平时更加让人心动。Arthit 心头一动,“Kongphop,你...你有没有想过……”还没说完的话被一股从胃里涌上来的酸意打断,Arthit 捂着嘴就冲向卫生间。面带笑意正准备听Arthit接下来内容的Kongphop 连忙起身跟上,又是递毛巾,又是递漱口水,殷勤备至。

这天,Arthit 和 Kongphop 折腾到两点才拖着疲惫的身躯上了床,一夜安眠。

你又上当了

这篇真的是连载

咱们下章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97)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