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炸成烟花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你这样一直跟着我不累吗?
连目的地是哪里都不知道。
而且,
我脾气很糟糕。
我喜欢赖床。
我比你大。
我还是个硬邦邦的男人。
这样的我你也能接受吗?

                                      不,我不累。      
                                          你走我走,
                                          你停我停。
                               只要跟你在一起,
                                   去哪里都可以。
                               你脾气糟糕很好,         
                                   只有我不怕你。
                                   我不喜欢男人,
                                       但我喜欢你。
                                                       

评论(13)
热度(36)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