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点梗文,老套又OOC)

又到了期末考试前期,Arthit 和 Kongphop 约好了一起去图书馆复习。毕竟工程学院的课程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通过的,而且复习的同时还可以增加相处的时间,简直就是一箭双雕的好事情。

在图书馆里,Arthit 和 Kongphop 各自拿着自己的专业书籍坐在了彼此对面。没一会儿,Arthit 就觉得有点无聊了,抬头看看 Kongphop,发现他仍然投入在复习中,只是脸上的表情比较凝重,似乎遇到了什么难题。

Arthit 很少在 Kongphop 的脸上看到这样严肃的表情,尤其是跟学业相关的。他想,自己好歹也比 Kongphop 多读了两年书,应该多少能辅导一下的吧。

于是他小声的叫Kongphop,“Kongphop,Kongphop。”Kongphop过了一会儿才抬头,“刚P'arthit 叫我吗?”Arthi t点点头,“你在复习哪一门?很难吗?” “工程力学,有几章觉得学的不是特别好,想再看一看。”Kongphop回答道。“哪几章,我看看,可能可以给你讲一下。”Arthit 自告奋勇。

“好。”Kongphop 绕过桌子走到 Arthit 身边,将书摊开,把有疑问的地方指给Arthit看。“这里,这里,还有这里。”Kongphop 凑在Arthit 的旁边说着。

Arthit 有点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Kongphop 靠的太近了,他都能闻见Kongphop 身上清爽的肥皂味。他好像真的很爱干净啊,自己就没有那么讲究。不过幸亏今天早上洗了澡,Kongphop应该不会闻到奇怪的味道吧。Arthit 的思绪一不小心就飘远了。

“P'arthit”

“啊,怎么了,Kongphop?”

“你走神了。”

“咳咳,你刚说哪几章来着?”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好,我看一下。”

Arthit 看着 Kongphop 的书,他果然是认真学习的人,书上密密麻麻都是笔记。Arthit 仔细看了一下,Kongphop 指出的确实是难点,也是考试的重点,他当初就是因为这几个点所以导致这一学科低空飘过。

“这里应该是……”Arthit 开始根据记忆给 Kongphop 讲解,前两个地方还算是顺利,Arthit 暗自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没有丢学长的脸。然而看到最后一个难点的时候,Arthit 停住了,因为他就是卡在这个点上了,而老师后来讲的时候他光顾着玩手机去了,也没仔细听。

“今天先给你讲这么多吧,我怕一下讲多了你消化不了。我也要看书了,你快回去吧。”Arthit 勉强憋出了这么一句。

“好的。不过,学长嘴硬的样子真可爱”,旁边突然传来Kongphop带着笑意的声音。Arthit根本不想再看 Kongphop,低下头假装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P'arthit,P'arthit, ”,Kongphop 不厌其烦的叫着,“好了好了,什么事,唔……”被缠的没办法的 Arthit 刚转过头,就被偷袭了。Kongphop迅速的在 Arthit 的嘴唇上啄了一下,“这样的学长真的非常非常可爱”。

“Kongphop!!!”Arthit 先是迅速看了一下四周,还好是坐在角落,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动作,然后才开始瞪着Kongphop,“你在干什么”。

嘻,Kongphop 只是冲着 Arthit 咧嘴一笑,就坐回去继续看书。Arthit 红着脸坐在对面,看着一副沉浸在学习中样子的 Kongphop,简直想把桌子掀了。这书没法看了,他决定出去买杯咖啡,顺便透透气。对,重点是透气,而不是平静他现在快120下/分的心跳。

很快,Arthit 就买好咖啡回来,却没想到在图书馆门口看到这样一幅场景。

Kongphop 正在和 Pair 和 Ma-plang 有说有笑的聊天,似乎说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了,大家似乎非常默契的一起笑出声来。Arthit 看着这样的画面,突然就觉得心里一阵酸涩。他向 Kongphop 的方向走去,“萨瓦迪卡,P'arthit”,两个女生有礼貌的跟 Arthit 打了招呼。

“P'arthit 回来了啊,那我们进去吧。”

“不用了,我今天复习的差不多了,我先回宿舍了,你们继续聊吧。”

Arthit 径直走过 Kongphop,连一点余光都没有分给他,面无表情的回到桌子旁开始收拾东西。

“那我先走了,拜拜”,Kongphop 急急忙忙的跟 Pair 她们道了再见,紧跟着 Arthit 回到了图书馆。 

直到 Arthit 收拾完东西,Kongphop 跟在他后面走上了回宿舍的路,一路无言。还是 Arthit 先憋不住了,“你跟着我干嘛,你跟她们继续聊天去啊”。感受到了自己语气里的酸涩,Arthit 立马停住了,不再说话。

“P'arthit,是在吃醋吗?”Kongphop 的语气居然有点兴奋。Arthit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不是啊喂,怎么可能啊。”

“我说过了,Pair 喜欢女生啊。”

“我知道,那还有 Ma-plang 啊……”Arthit 嘟囔着。

Kongphop 觉得这样的 Arthit 简直可爱到爆炸,“Ma-plang 喜欢Pair”,Kongphop 就这么平静的丢下一颗炸弹。

“喔,她喜欢Pair。什么?!!!!她喜欢Pair?!!!”Arthit 震惊的眼睛都瞪圆了,停下脚步看着 Kongphop,一脸你一定是在逗我的表情,一个喜欢女生的就罢了,怎么个个都喜欢女生?

“这个消息让P'arthit这么震惊吗?我不也是喜欢P'arthit你吗?”Kongphop 看似平静的问出这句话。

“那个不一样”,Arthit 挠挠头。但是他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只觉得自己这么震惊是有点过头了。 

于是,Arthit顺理成章的变成了理亏的一方,再不好意思摆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了。

“说起来,我还有件事情想问P'arthit”,Kongphop 突然另起了一个话题。

“你说。”

“P'arthit 昨天又给 Namtan 学姐点赞了呢。”

“对啊。”

然后接下来就是一阵沉默,Arthit 觉得自己是不是自己哪句话回答错了,怎么Kongphop 突然就不说话了。

“因为 Jay 最近跟她道歉了,给她送了花,他俩又和好了。”Arthit觉得自己应该说清楚。

“看来P'arthit 很关心 Namtan 学姐的动态嘛,想必私底下也经常聊天吧。”Arthit 发现Kongphop 的语气突然变的很冷。

“Kongphop,你是在吃醋?”

“P'arthit终于发现了吗?”面带着微笑 Kongphop 说出来的话却不带任何笑意。

“我……”我有这么迟钝吗,Arthit 没问出这句话,因为他有预感,Kongphop 一定会给出肯定的回答。

“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偶尔会聊一下,多半也就是听她说说她和 Jay 的事情,站在男生的角度帮她出出主意而已。”虽然觉得 Kongphop 的飞醋来的有点突然,Arthit 还是认真的解释了,他不希望 Kongphop 误会,一点也不希望。

“我现在,已经不喜欢她了。”Arthit 直视着 Kongphop 的眼睛。

“所以说,现在Arthit只喜欢我,对吗?”Kongphop 的眼睛突然亮了。

“不是,谁喜欢你了。”Arthit 几乎要翻白眼了,真不明白 Kongphop 的情绪怎么变化的这么快,他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快步向前走去。

“P'arthit等等我”,Kongphop 冲上去拉起 Arthit 的手,不管他怎么甩都没有放开。


Ps. 吃醋梗是有了,然后邪教大概也算有了?我就不一一@ 你们了,对这篇毫无信心,能不能看到随缘吧(二哈)

以后坚决不点梗了,简直就是给自己挖坑_(:з」∠)_

评论(14)
热度(119)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