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铃还需解铃人




一想到桥上的定情之吻,Kongphop 兴奋的在床上翻滚,过了半个小时也毫无睡意。

突然,他想起一样东西来,立马弹起来跑到抽屉前,将自己塞在抽屉深处的手绳拿了出来,握在手心里。明天,嗯,明天......

Arthit 正在上课,手机突然震动了两下,他一看,是 Kongphop 发来的消息,约他晚上见面。

Arthit 觉得 Kongphop 简直是个幼稚鬼,才分开多久啊,又要见面。

只是他没发现自己的脸上一直挂着腻死人的微笑,旁边的Not 看着他无奈的摇摇头。

Arthit 只回了一个好字,那边却发过来一连串爱心的表情,Arthit 简直没眼看了,他将手机反扣在桌面上,决定认真听讲。


很快,就到了约定好见面的时间。

Arthit 刚到约定的地点,就看见 Kongphop已经等在那里了。

Kongphop 的脸上带着常见的微笑,迎面走来, “P'arthit,你来了啊。”

Arthit 嗯了一声,心想,这是不是废话么,他人都站到 Kongphop 面前了。

然而昨天那件事情的后遗症太严重了,Arthit 几乎不敢直视 Kongphop的 脸,他根本抵抗不了 Kongphop 带着热度的视线。

Arthit 只盯着 Kongphop的肩膀,问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Kongphop 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P'arthit,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Arthit 这才抬头,瞪了Kongphop一眼,“你说找我有事情,什么事,快说。”

Kongphop 将手绳拿出来,“P'arthit,给我把绳子系上吧。”

Arthit  接过绳子,一边系一边说,“之前不是系过一回吗?既然取下来,为什么又让我再给你系上?”

Kongphop 笑笑没有说话。

因为,我所有的情绪起伏和决定,全都是因为你啊,P'arthit。


后来,这条手绳一直被Kongphop 戴着,在断掉之前Arthit实在看不下去了,买了新的手链给 Kongphop,这条手绳才被换下来。顶着 Arthit的嘲笑, Kongphop 将它作为美好记忆的一部分,好好的收藏了起来。




PS. 谁说手绳一定是 Kongphop 自己系回去的,我!不!同!意!

另,在圈里真的不要因为有人叫了几声大大就飘飘然,做些会被人质疑人品的事情,总是有人能看见,能记得的。不忘初心,与君共勉。

另另,你们有空讨论真人不如多放点图,产点粮不好吗,我已经看亲亲的图看的都要腻掉了_(:з」∠)_

评论(1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