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的关键词



占有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Arthit 对 Kongphop 就有了一种占有欲。就算在跟 Kongphop 不合的期间,他曾经喜欢过的 Namtan 说要给 Kongphop 介绍对象,Arthit 的第一反应也是拒绝。为此还举出了一系列自认为有道理的原因,殊不知,更体现了他在不经意间对 Kongphop 的关心和了解。在 Arthit 看来,虽然还没理清自己的具体想法,但是 Kongphop 是不能够让给别人的,不管对方是男是女,是好是坏。



理智与情感

Kongphop 在发现自己感情的时候是纠结的,理智告诉他,他们都是男人,还在一个学校一个院系,如果表白不成的话一定会变的很尴尬,甚至连朋友都没得做。而就算表白成功,前路也会崎岖又坎坷,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理解这样不同寻常的感情,可以毫无芥蒂的接受的。但是情感却让他无力抵抗,Arthit 对他来说就像包裹着甜蜜外衣的毒药,明知道不能沾、不能碰,Kongphop 却仍旧被那诱人的味道所迷惑,情不自禁的去碰触,去品尝。在理智和情感的战争中,终究是情感获胜了,Kongphop 开始尝试攀登名为 Arthit 的这座山峰,就算摔得粉身碎骨也绝不后悔。



绝对信任

在确定关系以后,Arthit 和 Kongphop 对彼此都是绝对信任的。曾经有人问过 Arthit,Kongphop 对每个人都那么温柔,你不会没有安全感吗。Arthit 摇头,不会,他知道 Kongphop 是温柔的人,这也是他最初对 Kongphop 另眼相看的原因之一。而且 Kongphop 有分寸,他知道什么是适可而止,也知道什么是拒绝。在 Arthit 看来,Kongphop 只对全世界都温柔相待罢了。但是自己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Kongphop 会为自己生气,为自己吃醋,他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而同样的问题只有一个人问过 Kongphop,Kongphop 的回答却是,能看上 Arthit 的人不多,敢看上他的人更少,可以越过我接近 Arthit 的人,一个都不会有。带着微笑说出这句话的 Kongphop,看起来突然有点可怕,而自此以后,就再没有人问过 Kongphop 这种问题了。


评论(9)
热度(108)

© 啪嗒啪嗒砰 | Powered by LOFTER